聖佳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緣起

鑒於台灣社會已於1993年正式邁入老人化社會,長期照護服務儼然成為被關注的社會問題,故此長期照護機構如雨後春筍般相繼衍生出現。 本公司創辦人長年致力專注於發展台灣長期照護服務工作,然專注於服務長照工作之餘,在長照機構的需要上,看見自己的責任,所以創辦聖佳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。 聖佳公司對長照機構有一種深切的使命感,一路走來深覺投入長期照護服務工作是一種神聖的志業,本公司希望能為長照機構投入更多的關注、專業、心力、資源,同時更因著本公司的加入,使其長期照護能成為一種既神聖的志業,又美好的服務工作,這乃是本公司命名為【聖佳】的由來。 讓聖佳公司與長照夥伴們一起努力,創造長照機構亮麗的未來。

公司理念、使命

理念:專業、熱情、負責、專注、信賴

使命:

1.協助長照機構通過評鑑

2.提升長照機構經營管理效能

3.專業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長照社會

公司專業團隊

本公司是一群具備多年內外科、婦產科等臨床護理工作經驗、醫療機構經營管理的實務經驗,以及深富輔導長期照護機構評鑑經驗及顧問服務的專業團隊。 本公司專業人員有護理師、醫管師、護理行政主管、醫院行政主管、護理長照、資管等學者之專業人才為長照機構服務。

服務對象

1.護理之家

2.居家護理所

3.產後護理之家

4.長照機構

公司服務項目

1.醫院管理顧問

2.產業育成業

3.評鑑暨督考輔導顧問服務

(長照機構、居家護理所、產後護理之家、老福機構)

4.人員教育訓練

5.人力派遣

6.醫療照護衛耗材販售

7.銀髮族相關產品販售

8.長照機構立案服務

9.長照機構擴床服務

10.長照機構經營管理服務

11.長照機構社工服務

12.長照機構資訊化服務

13.輔導護理人員個案報告撰寫

14.輔導護理人員專案報告撰寫

評鑑/督考輔導服務方案

1.專案方式按件計費

2.依個別需要提出服務需求,按次計費